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玩具朋友--愛爾莎300字作文

我的玩具朋友--愛爾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知道愛爾莎是誰嗎?那是一隻可愛的玩具兔子,它有一身粉色的毛絨絨的衣服,一雙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兩隻又長又綠的耳朵,脖子上還圍着一條彩色的圍巾,可愛極了! 

  雖然我和它只認識了十天,可是我們的感情多麼的深厚呀!有一次我在家寫作業,寫着寫着碰到了難題正垂頭喪氣時,愛爾莎笑眯眯的好象在對我說:“沒關係,你是最棒的”我看了看愛爾莎點了點頭又鼓足了勁想了又想,沒過幾分鐘答案就出來了,我激動的抱起了受爾莎向上扔。 

  還有一次,我邊做作業時邊在那玩,愛爾莎又睜大眼睛生氣的瞪着我,像在對我說:“快快快!用心點!”我趕緊坐得端端正正的,而愛爾莎又笑眯眯的看着我。 

  我喜歡愛爾莎!它有時像一個“小老師”教育我認真學習,又有時它還像朋友一樣鼓勵我不要放棄。(指導老師:周紅梅)

我的玩具朋友--愛爾莎 標籤:我的玩具作文 我的玩具狗作文 可愛的玩具作文 我喜愛的玩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