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玩具600字作文

我的玩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許多玩具,有力大無比的變形金剛,有戰無不勝的孫悟空,還有得意洋洋的大公雞,但那輛威風凌凌的坦克車,卻讓我百看不厭,是我生日那天我朋友送給我的,也送給了我幾顆子彈。 

  我的坦克車是深綠色的,坦克車上還有一些奇形異狀的花紋,令它更像一輛真正的坦克了,它頂上還有一根像長長的缸豆似的炮筒更是栩栩如生,有着一圈一圈的花紋,坦克車的下面有圓形的輪胎,帶着一條烏黑的履帶。 

  想玩得時候,只要往炮筒上裝上6顆子彈,再按一下按鈕,6顆子彈就“波”“波”“波”地發射出來,令人防不勝防,所以打算明天準備帶它去“打獵”。 

  到了明天,我和哥哥拿着這輛坦克車,去外面“打獵”。我們走在半路上,忽然發現半空中有一隻蒼蠅,我和哥哥準備“抓捕”它,哥哥把炮筒移向蒼蠅的翅膀上,瞄準它,然後如同一個指揮官一樣命令我,打那隻蒼蠅,我按一下按鈕,只聽“波”“波”的兩聲,兩顆子彈從炮筒里飛了出來,直衝蒼蠅的翅膀,但是,蒼蠅左躲右閃,靈敏地躲開了子彈的攻擊,又嗡嗡地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哈哈哈! 你們敢欺負我,等100年吧!”我看着哥哥,哥哥咬牙切齒地說:“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算你走運,準備連續開炮。”話音剛落,就聽見了“波”“波”“波”“波”“波”的聲音,五顆子彈如同流星般從炮筒一一飛了出來,射向蒼蠅,蒼蠅頓時亂了手腳,不慎被一顆子彈擊中,掉了下來,命在旦夕,頻臨死亡,但還在那裡做垂死掙扎,最後,蒼蠅以身殉職,我和哥哥哈哈大笑地走了回家。 

  我喜歡這個獨特的玩具。

我的玩具 標籤:我的玩具作文 我的玩具狗作文 可愛的玩具作文 我喜愛的玩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