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下雪了500字作文

下雪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也不知什麼時候,雪紛紛揚揚,飄飄悠悠地從天空中飄落下來。 

  我拉開房門,站在陽台上,只見雪——那瑰麗的六角花瓣,煙一樣輕,雨一樣潤,雲一樣白,悄悄落到大地上,為大地蓋上了一層棉被。放眼望去,整個世界白茫茫的猶如一個童話般的冰雪王國。雪花像一隻只美麗的白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饋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 

  漸漸,雪越下越大,漫天飛舞的雪花紛紛揚揚,好像在天空中跳着輕盈的舞蹈,帶着會心的微笑飛向大地。積雪變厚了,我信步走進花園,抬頭望向天空,張開雙臂,迎合著跳着舞的白雪,任憑晶瑩的雪粒飄落在我的頭上,臉上,身上,一種從未有過的神聖的感覺油然而生,這時所有的不快、所有的難堪都不重要了,對生活透徹心靈的熱愛充盈着我的內心……我順手輕輕搖動門前的那顆桂花樹,那感覺就像是搖動天上的玉樹瓊花,那潔白無瑕的花瓣紛紛飛下來,小雪花們在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擁緊你,一團團,一簇簇,彷彿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這時,整個世界都變得迷迷茫茫的,美不勝收。 

  雪無聲地飄着,象輕柔的小手,掠過寧靜的眼眸,滑入如水的心境。曾經的無耐與浮躁,曾經的苦悶與壓力,這時被紛紛的雪花輕輕拂去。我釋然了,在雪中,生命原來可以如此單純,心情原來可以如此寧靜。

下雪了 標籤:下雪了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