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下雪了400字作文

下雪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下雪啦! 

  清晨,我被一陣歡呼聲從睡夢中驚醒。 

  帶着驚喜與興奮推開窗戶。晶瑩的雪花漫天飛舞,好似一個個熟悉而優美的音符在音樂家手指間歡躍着,舞蹈着……她是頑皮的天使、是美麗的仙女。那毛茸茸、亮晶晶的翅膀、那靈巧優美的舞姿……令人怦然心動。 

  走進漫天的飛雪,心情變的晴朗起來,忍不住張開雙臂擁抱這飄飛的雪。冰冷的雪花落在臉頰,化做晶瑩的水滴,卻感覺不到寒冷,感覺到的是一種親切的溫暖。我喜歡雪的潔白、清冷,更喜歡在漫天飛舞的雪花中漫步。看到雪花翩翩地在空中飛舞,我彷彿聽到她舞動的聲音,看到她那翼動的眼神。伴隨着微風,她輕盈地親吻着臉頰,雪水流進嘴角,滋潤着心田。走在雪花中是那樣的愉悅,可以不去思緒煩憂。只覺得自己的心靈隨着雪花飄飄蕩蕩,向著遠方飛揚…… 

  北國的雪,來的那麼急切、震撼。讓大地冰天雪地、銀裝素裹。南國的雪雖來的遲,來的不易,卻是那麼柔美、溫婉。輕盈而來、飄然而去......讓人心生愛戀! 

  雪是冬天給予的恩賜。雪花紛紛揚揚,飄飄洒洒,令人產生無窮遐想……雪,如歌而逝,如夢而醒,留下耐人尋味的長長尾韻、耐人咀嚼的縷縷希望……

下雪了 標籤:下雪了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