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未來的書350字作文

未來的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未來的東西千奇百怪,書也是其中一種。

  這種書是一個遙控器,一按,書上面的字就會印在牆上了或地上。字體可大可小,供我們隨時隨地可以觀看。不僅這樣,它的形狀還能變化,變長一點,短一點,寬或窄隨你便,你愛咋樣就咋樣。甚至可以變成玩具的樣子只要一按按鍵就OK了。

  這種書還有一種功能:不給你長時間看漫畫書。如果你看漫畫超過一個小時,它就會中斷。還會會告訴你:“距離下次翻閱漫畫時間開啟還剩五時三十一分五。十六秒”,並把你拉到室外去活動。

  怎麼樣,讓你大開眼界吧?

  當然,未來的書一定會有變色的功能。變成紅、黃、藍、綠、紫等多種顏色對於未來的書簡直就是小菜一碟嘛!告訴你,它還可以變成透明的哦!除了字以外什麼也沒有,給人一種夢幻般的感覺。

  未來的書有許多功能,這就是我發明的書,大家喜歡么,希望大家也有自己的發明。

  廣西欽州浦北縣東西湖東方紅中學三年級:1448323478



未來的書 標籤:未來的書作文 未來的書包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 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