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打羽毛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我與爸爸在空地上打羽毛球。

  我全神貫注地盯着爸爸手裡的羽毛球,爸爸要進攻了,爸爸將球拋入空中,身體也挑起來用羽毛球拍將球打到我這邊來,我被爸爸打得措手不及。“居然趁我不在意時進攻……”我嘴裡嘀咕着。這次,我學着爸爸的樣子將球打出好遠,爸爸看的目瞪口呆:我才學習羽毛球幾個月居然打出了這麼好的球。這次我們全力以赴,球在我們之間來來往往,毫不相讓。

  雖然我練習的比較好,可我由於平常缺少鍛煉,打了一會兒我就累的氣喘吁吁了,這時爸爸出其不意,攻其不備搞了個“偷襲球”,害的我輸掉了這場比賽。

  又一個回合開始了,用儘力氣來了個全力一擊,羽毛球的速度如子彈一般向爸爸射去,爸爸又以“排山倒海”之勢將球打回來,我從沒看見過這麼快的球,雖沒把握,但我還是用盡全力放手一搏,果不出我所料,我沒有將球接住,老媽可真是名不虛傳的“高手”,我的“士氣”一落千丈,心想:爸爸這麼厲害,我一定打不過他。

  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我這麼厲害也是因為經常了練習,如果你現在退縮,你永遠也學不好。”這句話頓時使我很受鼓舞,比賽繼續進行……

  山東煙台棲霞市實驗小學08級學生五年級七班三年級:范穎秀



打羽毛球 標籤:打羽毛球作文 第一次打羽毛球作文 和媽媽打羽毛球作文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