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打羽毛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打羽毛球 

  王子木 

  星期天,我和大姐打羽毛球,準備“一決雌雄”。媽媽自告奮勇當了我們的裁判員。 

  我先發球。我發了一個最擅長的快球,球猛地從大姐的頭頂上飛了過去,大姐把球拍往後一擋,就把球打了回來,我一個箭步迎球,可惜,大姐打的是短球,我沒有接住。“第一場比賽結束,大姐得一分。”媽媽宣布說。 

  第二場開始了。這次是大姐發球。只見大姐把球拋向空中,用盡全力猛地一拍,球被打得老高。我使出了我的必殺技——飛龍在天,一個鯉魚跳,用力一拍,球就像一條飛龍盤旋着飛向大姐。大姐措手不及,落了空。“第二場,子木得了一分。”媽媽又說。 

  雙方打成平手,只等決定勝負的第三場了。這次又是我發球。我擅長快球,但姐姐的高球是我的剋星。我得另謀出路。我眉頭一皺計上心來。我用了一個“調虎離山”連環計。我一會兒把球打到左邊,大姐急忙跑到左邊把球回了過來;我又把球打到右邊,大姐又急忙跑到右邊招架。把大姐打得頭暈目眩,毫無招架之功。我見大姐氣喘吁吁了,就使出全身的力氣把球打過去,球像一支離了弦的箭沖向對方,大姐一時沒注意被打得措手不及。“子木得一分。”媽媽微笑着說。 

  “真是個機靈鬼!”大姐翹起大拇指直誇我。

打羽毛球 標籤:打羽毛球作文 第一次打羽毛球作文 和媽媽打羽毛球作文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