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爸爸像個大小孩700字作文

爸爸像個大小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看到標題,你們肯定就會問了,為什麼說我的爸爸像個大小孩呢?如果你們仔細的看到了下面,就一定會明白的。

  有一次,爸爸在客廳和小貓在玩,突然,爸爸大笑一聲,我連忙跑過去一看,原來是把爸爸我小時候穿的衣服、鞋子拿出來給小貓穿,我哈哈大笑,但看着怎麼都有一點美中不足,我想了想,隨手抓了一個帽子給小貓戴上,爸爸看了,說:“妙哉妙哉,我怎麼就沒想到呢?有創意!”

  今天,爸爸要走了,我很捨不得他,捨不得那個像大小孩一樣的爸爸,爸爸看到我這樣,笑着說:“賽莉,你已經長大了,是個大孩子了,別再像小時候那樣愛哭了,再說了,我只不過出去3天,應酬應酬罷了,我回來時,一定給你帶一些教學工具,好嗎?”我看到爸爸這樣,又想到了和爸爸在一起的歡樂時刻,眼淚水嘩啦啦的流了下來,像傾盆大雨一樣,爸爸怎麼勸說的沒用,突然,爸爸狠狠心,大吼一聲:“賽莉!你不是小孩子了,不能哭,還記得我跟你說過的嗎?我只有3天應酬的時間,馬上就回來,你還哭個什麼?!”我聽到爸爸這一大吼,例如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爸爸走了,我心想,爸爸也是為我好,為了去賺錢,讓我過上好日子,我要珍惜這段時光……

  3天之後,爸爸回來了,我哭喊着:“爸爸,你終於回來了!”爸爸聳了聳肩,抱起小貓,往我臉上糊弄,我被爸爸弄的鼻子癢,“哈欠”一聲,打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大笑起來,爸爸說:“呵呵,賽莉真的長大了,真的變乖了,真的懂事了!”

  我的親戚朋友們都說我們不想父女兩,不像父女兩想什麼呢?哦,原來是像“兄妹兩”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像大小孩似的爸爸,大家喜歡他嗎?哎,不要和我搶嘛,他是我的爸爸!!

  三年級:岡斯賽莉



爸爸像個大小孩 標籤:大小姐作文 大小作文 好爸爸壞爸爸作文 小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