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如果我是女媧500字作文

如果我是女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想變成女媧,因為我想和她一樣擁有無邊的法力。 

  我夢想有一天我變成了女媧,飛上了藍天,嗯?大地上怎麼有這麼多白色的東西,啊!原來是人類自己製造的白色垃圾呀,作為女媧我可不能坐視不理,於是,我向大地輕輕吹口氣,所有的白色垃圾全都飛到天上和朵朵白去融合在一起,大地整潔多了,還來不及高興,我又發現前方出現了大片大片的黃色,原來是沙漠,地球好多地方都被沙漠化了,我趕緊伸出左手一撒,沙漠上立刻出現了茂密的森林,我又伸出右手一撒,森林裡就有了小動物,還清清的小溪在流淌,真美呀!我正在欣賞自己的傑作,忽然聽到大地上吵吵嚷嚷的,飛近一看,原來是那裡發生了大地震,人們正在抗震救災呢,我連忙用雙手一托,讓房子全部恢復了原來的樣子,壓在房子下面的人全都得救了,只聽人們都在議論:“剛才到底有沒有發生地震呀”?我笑着悄悄飛走了。 

  如果我是女媧,我會讓小朋友一出生就擁有科學家的腦袋,再也不用整天背着沉重的書包去學那總也學不完的知識。如果我是女媧,我會用神力變出許多環保小飛機,讓城市不會有交通堵塞,交通警察不用太辛苦。如果我是女媧,我就讓疾病這個詞消失,每個人都精神十足,大家都講文明有禮貌。如果我是女媧,我會讓大地充滿和平,充滿愛。如果我是女媧,我會…… 

  我想變成女媧,為人類造福。

如果我是女媧 標籤: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 如果我是老師作文 如果我是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