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實踐課500字作文

實踐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個星期聽說老師要給我們上一節綜和實踐課,同學們都喜笑顏開。今天,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排着整齊的隊伍興緻勃勃地來到了多媒體教室。

  課開始了,同學們都專心致志的聽着,老師臉上洋溢着笑容。同學們舉手都很有秩序,也會仔細傾聽同學的發言的內容。真棒!……同學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老師說“做”的那一時刻,組長領好材料后,我們就開始了。我們組的同學先把生雞蛋包上一層層保護層?海綿,用單面膠小心翼翼地粘好。再把繩子粘在雞蛋上,把塑料袋吹滿氣,粘在繩子上。

  “停“!隨着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不得不放下手中的材料。接着,老師請同學上來演示生雞蛋撞地蛋不破的實驗,這時候同學們舉手都很踴躍。第一個上來演示的同學是楊一凡,他的蛋上有着許多“降落傘”?氣球。只看他把雞蛋舉過頭頂往下一扔,着地后老師把雞蛋外面的海綿撕開,讓同學們看看雞蛋有沒有壞。同學們居然把嘴巴都張成“O”字形——目瞪口呆、膛目結舌,雞蛋沒破!接下來,同學們都目不轉睛地看着。“滴鈴鈴……”,隨着一陣清脆的鈴聲,竟然不知不覺到下課的時間了,同學們都感覺到意猶未盡!

  下課後,同學們都還餘興未盡地討論着並且都期待着下次綜和實踐課早日到來!



實踐課 標籤:實踐課作文 實踐活動作文 社會實踐作文 實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