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玩“24點”300字作文

玩“24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學作文

  玩“24點”

  我喜歡玩“24點”的遊戲。它的規則很簡單,就是用加、減、乘、除的方法使四張牌的點數成為24,誰先算出誰獲勝。

  一個星期五晚上,我和媽媽又在玩“24點”。玩着玩着,我突發奇想:如果自己定數來計算會怎麼樣呢?於是,我說:“媽媽,不如這樣吧,我們先猜拳,贏了的定下一個數,然後我們再以定下的數來計算。”第一次定下的數是25。我們出的牌是:2、7、8、3。不一會兒,我們都有了解題的方法。媽媽說:“可以先算8除以2得4,再用4去乘7得28,最後用28減去3得25;也可以用2乘7加8加3得25。”話音剛落,我便搶着說:“還可以先算三七二十一,再算8除以2得4,把21和4相加也得25呢!”媽媽摸着我的頭,笑着說:“不錯嘛!”

  啊,果然是條條大路通羅馬,一道題居然有這麼多的做法。

小學作文

玩“24點” 標籤:24點作文 24小時作文 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小狗“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