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賞菊300字作文

賞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賞 菊 

  今天放學,我和媽媽去“勿忘我”鮮花店賞菊。 

  遠遠的就聞到一股股清看,一進門就看見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的菊花,有紅色的、白色的、紫色的、黑色的、紅白相間的、黑白相間的… …五彩繽紛。有的大如碗口,邊上有卷卷的花瓣往下垂,好似小姑娘的一頭捲髮;有的小似彈珠,紅紅的好像一簇火苗;有的大大的紅色菊花像一輪朝陽;有的白色菊花像一團團白雪;有的粉紅色菊花遠看好像小桃花;有的綠綠的,像翡翠… … 

  我仔細觀賞了一盆黃色的菊花,它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這盆花有許多花瓣,它的花瓣全部向中心卷,整體看上去像個漩渦;它的顏色是金黃色,沒有一點兒雜色,遠看上去像一塊閃閃發亮的黃金,它那濃濃的綠葉好像翡翠,襯托着黃色的花就更美了。看到這景色使我留戀忘返,真想用幾句詩來讚美它,可是一時又想不到優美的詩句。 

  我喜歡秋天,更喜歡秋天的菊花。

賞菊 標籤:賞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