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獸棋大比拼600字作文

獸棋大比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獸棋大比拼 

  遼化四小 張錦暉 

  在我的生活里,我喜歡做許多事,看書、打電腦、下棋……其中我最喜歡的要數下斗獸棋了。自從爸爸把斗獸棋買回來,我就對它愛不釋手。 

  一天,我和小哥約好,在家裡大戰。 

  我和小哥把棋擺好,拉開了陣勢。小哥眼裡透着殺氣,我也不甘示弱,對小哥說:“小哥你可別讓我,如果讓我,你輸了可別後悔。” 

  為了防止小哥最擅長的“鼠吃象法”,我決定把他的鼠先弄進我的貓肚子里。我把貓提出來,但見他的狐狸殺氣重重,我忙用獅子擋住了他的狐狸的去路,可沒想到,我的獵豹被他的虎送上了西天,我氣極敗壞,連忙把熊提出來,暫時堵住了他的虎的去路,可一不留神,我的狗被他的狐狸給叼走了。我不灰心,悄悄把狼繞到了他的狐狸的身後,他敏捷地狐狸藏到了獵豹身後,我見此仇難報,就乾脆把他的虎吃掉了。 

  這時,我看了看我的“大將”,已經所剩無幾,再抬頭看看哥哥,他眉開眼笑,一副得意的樣子。我決定用我的虎把他的豹、狼、狐狸、狗、貓殺個精光。說做就做,吃了他的豹、狼和他的狐狸后,他的熊緊追不捨,我把我的虎虛晃兩招,藏到獅子後面,他的熊很快上了西天。接着,我又用虎把他的狗、貓殺掉,然後用貓斬了他的鼠,再用象把他剩下的大將消滅了。最後一步到了,我的鼠在他光禿禿的戰場上慢悠悠的滅掉了他的象,最後化險為夷,取得全勝。 

  瞧,下斗獸棋既可以鍛煉意志,又可以考驗機智,何樂而不為呢? 

  指導教師:張老師

獸棋大比拼 標籤:大比拼作文 成語大比拼作文 比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