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誇誇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誇誇我的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誇誇我的同桌 

  新學期開學不久,老師便從新排位,我和余洋成了同桌,余洋是從鄉下轉來的,他圓圓臉盤,大眼睛,他不愛說話,上課也很少回答問題。我便小看他,但最近有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一天,老師在黑板上出了兩道思考題,第一題我輕輕鬆鬆地做了出來,再看看余洋,只見他雙眉緊鎖,正在思考。這時,他發現我已經做出,請求我給他將解思路,我看着他說:“這麼簡單的題你也不會,真笨!我沒時間給你講。”余洋低下頭,繼續苦苦地思考。 

  第二題很難,我絞盡腦汁,也沒想出個頭緒來。再看看余洋,只見他已經把兩道題全做出來了,正認真檢查呢。我非常後悔剛才沒幫他,現在自己遇到了“攔路虎”,他一定也不會理睬我的,我一時不知如何是好,只好獃呆地坐在那裡。余洋好像明白我的心思,便主動上前幫助我,給我將解。他將的是那麼認真,那麼細心,語言又那麼親切,誠懇。 

  經過這件事,我發現余洋是一個愛動腦筋,熱情幫助別人的好同學!

誇誇我的同桌 標籤:誇誇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