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意濃400字作文

秋意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金色的九月,秋高氣爽、瓜果飄香、疊翠流金,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我們一群孩子唱着跳着笑着來到花園裡、來到草地上……一行大雁從我們頭頂飛過,一會兒排成了“人”字,一會兒排成了“一”字,唱着歡快的歌兒向南方飛去。池塘邊,小花蛇、小青蛙們趕着去和小夥伴們玩耍,因為過不了多久它們就去冬眠了,它們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不能見面了。公園裡,紅的、黃的、藍的、白的菊花競相開放,引得蜜蜂嗡嗡吟唱。果園裡,紅彤彤的的蘋果像小朋友們的一張張笑臉;黃澄澄的梨像一串串金色的鈴鐺掛滿枝頭,果樹爺爺樂地笑彎了腰,好像在說:“歡迎光臨”。田野里,一眼望不到邊的高粱像一把把燃燒的火炬,不遠處,農民伯伯正將一箱箱的果實運上車,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滿山遍野的樹葉格外引人注目,五顏六色的相互交映,甚是好看,就連落葉也哼起了動聽的歌兒:“刷刷、刷刷……”,鋪出一條條金色的小道,遠遠望去,就像一幅美麗的油畫。

  我喜愛秋天,因為它是多姿多彩的、溫暖的、豐收的、更是充滿詩情畫意的!

  三年級:楊馨童



秋意濃 標籤:秋意濃作文 春意濃濃作文 秋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