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秋天450字作文

我愛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秋天悄悄地來了,送走了夏天的炎熱,帶來了陣陣涼爽,天空又高又遠,雲朵就像一個大大的棉花糖。天空藍藍的,像用水洗過一樣,燦爛的陽光暖和了。

  果園裡,黃澄澄的桔子和臍橙都躲在葉子後面,好像在和小夥伴們一起玩捉迷藏的遊戲呢!小草穿上了睡衣,非常高興;風兒一吹,小草們就高興地跳起舞來,跳累了,小草們就去睡覺了;青蛙們都在捉蟲子吃,吃完了,就到洞里過冬呢!

  校園裡,粉色的芙蓉花十分美麗,吸引了很多的同學,他們有的看這朵,有的看哪朵。上課了,校園裡十分安靜。窗外,樹枝不搖了,鳥兒不叫了,蝴蝶停在花朵上,好像都在聽同學們朗讀課文呢。

  山林里,火紅火紅的楓葉被風吹下來了,在空中一起跳舞,好像在說:“秋天來啦!”草地上有許多五顏六色的野菊花開放了,鳥兒在天空、在樹枝上、在草地上都非常的高興,它們都在說:“秋天來啦!秋天來啦!

  秋天的景色多美啊!我愛秋天!

  江西省贛州市信豐縣加定小學三年級:鍾樂樂



我愛秋天 標籤:我愛秋天作文 我愛秋天的景色作文 我愛秋天的田野作文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