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當代小學生》讀後感900字作文

《當代小學生》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她是通向智慧的大門;她是幫我走向未來的導師;她是我最忠實的夥伴,她就是——《當代小學生》。

  我與《當代小學生》的第一次接觸是在三年級的時候,學校自願訂閱這本書,我是個愛讀書的孩子,便毫不猶豫地拿出我的零花錢訂閱了這本書。當剛剛發下第一本《當代小學生》的時候,我便迫不及待、如饑似渴地讀起來,這雖然是第一次看《當代小學生》,但是我仍然一眼就喜歡上了這本書,時常讀着讀着便被其中精彩的內容深深地吸引了。

  《當代小學生》是一本很好的書,她能讓我明白很多為人處世的道理。“名人故事”讓我懂得人要學會去付出,懂得犧牲,更要懂得愛國;“夥伴的作品”讓我看到了許多比我更努力,更優秀的同學,每一篇習作都是他們進步的見證,每一片文章都能讓我感受到夥伴們一絲不苟的精神;“校園科技風”篇篇都吸引人的眼球,讓人感受到一股“科技之風”迎面吹來,它使我對神奇的大自然和宇宙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同時也增長了許多知識;“語文大觀園”教我如何用智慧打開語文那扇豐富多彩、魅力無窮的知識大門;“生活中的數學”教我從生活中認識數學,告訴我們生活中處處有數學……

  《當代小學生》是一本歌頌我們當代學生的書,她記錄著我們小學生美好的生活和快樂的學習;《當代小學生。》是一本講述我們當代學生的書,她講述着我們小學生幸福美好的成長故事;《當代小學生》是一本見證我們當代學生的書,她見證了我們當代小學生每一點每一滴的進步,每當我讀《當代小學生》的時候,總能讓人感受到我們當代小學生的風采。

  《當代小學生》是我的良師益友,在它的帶動和影響下,我的閱讀和寫作水平都得到很大提升,寫起作文來更加得心應手,我的心情也會隨着文中人物的心情而改變,有幸福和喜悅,傷心和無奈……在讀書的同時,我也明白了許多道理:遇到困難要堅強,對待老人要恭敬,被老師誇獎不要沾沾自喜、驕傲自滿。《當代小學生》不僅給了我創作的靈感和豐富的想象力,還給了我無窮的智慧。

  我們是當代的小學生,是優秀的少先隊員。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我們要為祖國展現一個更好的明天,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今天,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明天,我們是祖國的棟樑!

 山東德州陵縣陵縣前孫鎮樓子庄中心小學四年級:健康454545

《當代小學生》讀後感 標籤:《當代小學生》作文 《當代小學生》有感作文 讀《當代小學生》作文 當代小學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