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手機、小靈通和電話300字作文

手機、小靈通和電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手機、小靈通和電話 

  一天,主人不在家,手機、小靈通和電話就“誰的本領最大?”這一話題爭論了起來。 

  “平常,主人在家都是用我來打電話的,整個世界的電話我都能打倒接到,主人最喜歡我,我的本領最大,你們應該尊重我!” 

  “哼,主人外出時都帶着我,而你只能眼巴巴地留在家中!”手機和小靈通異口同聲地嚷道。 

  “我能隨時隨地接聽道世界各地的電話,而你只能局限於縣城這巴掌大的地方,你出了縣城猶如一塊廢銅爛鐵,我是老大!”手機尖刻地說到。 

  “但我、我、我價格便宜!”小靈通火冒三丈。 

  正爭吵着,手機、小靈通沒電了,他們頓時像泄氣的皮球,一言不發,電話也因主人欠費而變成了啞巴。 

  “唉,你們三個各有各的優點和缺點,都是為主人服務的,又何必在這吵來吵去呢?”見多識廣的電視機勸慰道。 

  三個夥伴羞紅了臉,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好意思地抿嘴笑了。

手機、小靈通和電話 標籤:小靈通作文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作文 我和電腦作文 小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