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趕集400字作文

趕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二月二那天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趕集的時侯,天氣是格外的晴朗。走到電影院那邊的時侯,我看見許多人在玩套圈,自己也想玩一玩。

   於是我便問爸爸要錢,爸爸問我幹什麼,我說套圈,爸爸從口袋裡拿出5塊錢讓我去套圈,我這就開開心心的拿着錢去套圈。到了那裡,我先買了3塊的圈玩。我一開始拿起5個圈一起飛出,眼看就要套到一個小汽車,卻忽然刮來一陣風把圈吹斜掉在了地上,我毫不氣餒,又拿起了5個圈,終於套到了一個小茶杯。我想;“這樣一把5個去套實在太浪費了。”我便一個一個地套,我想套一個烏龜回家養養,便去套烏龜,結果總是套到其他東西或套不到,於是我便回家把東西放裡面重新套。

因為剛才套的出師不利,我便到另外一家去套。於是我把剩下的2塊錢全部買了圈,我一直不停地套啊套,套到第16個圈的時候,卻驚喜地套到了我最喜愛的小烏龜。接下來我想給弟弟套個玩具,便去套玩具,最後我套了一個玩具小車,高興地回家了。

   我想;“套圈真好玩,既提高了眼力,又提高了準確率,以後的二月二我還要來玩套圈!”



趕集 標籤:趕集作文 去趕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