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美麗的地方1600字作文

最美麗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思想被蒙上了一層灰。被美麗的外表迷住。我明白了:那些美麗的城市只是穿上了一件豪華的衣服。而家,穿的衣服很普通.破爛。但裡面 卻很溫暖...... 

  ----寫在前面的 

  總是痴痴地幻想世界的盡頭一定很美!步入學習殿堂的我漸漸認識了許多地方。一幅幅插圖,一行行文字都在歌頌着美麗。常常在巴黎的背後遙望,常常感嘆威尼斯的美麗。廬山的“真面目”;瀑布的“氣勢磅礴”;詩人筆下的“江南”......都觸動了我的心弦,把我的心吸引進去了,深深地把我的心束縛了。於是,每一時每一刻都在幻想着那仙境般的地方。渴望能夠親眼見一見,哪怕就看一眼也好!就一眼罷了,那我也會一整天笑個不停的。於是,這成為了我的夢想我的生活。 

  和同學暢談自己夢想的時候,我總會很投入地:“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精彩哦,我希望我是一名旅行家多好!我要走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同學頂了一句:“如果你有那麼多錢的話,除非你家是那麼的富!可是你家卻是那麼爛,別做夢了,踏踏實實一點吧!”這句話如晴天霹靂般打在我心裡。 

  是啊,想當旅行家你以為那麼容易啊!我開始想着自己的家境了。爸爸媽媽是做苦力活的,錢也賺不了多少,他們有怎麼能幫我實現我的夢想呢!我開始埋怨他們了,別人的父母一個個都那麼富。不是當官的就是警察。我真希望自己生活在富豪人家,這樣無論我提什麼要求他們總會幫我實現的。可是,為什麼我的父母卻是那麼沒用呢?我的.....哎,我不禁搖搖頭了,無奈地嘆息着。 

  沮喪地回到家裡,看着自己家破舊的茅屋,凄涼地擺在那裡,我甚至不想看了,這就是我的家嗎?一個這麼破爛地地方?它顯地多麼渺小,多麼醜陋,多麼微不足道,給我的感覺是那麼地糟!我甚至不想踏進家門了,我好猶豫!我所要的是巴黎那樣豪華的城市,我所要的是威尼斯上浪漫的生活.....漸漸感覺以前的生活是那麼枯槁,我的家是那麼得爛!我越看,我就越想暈,真的,和我夢境中的地方簡直是天壤之別。我緊緊閉上眼睛不想再看了,不願再看,遲遲地站了很久,終於決定還是先出去透透風吧。不然一直站在這裡看着這衰老的房子,我會悶得喘不過氣來的。坐在草叢中,任風吹拂我的臉龐,望着天空,思緒有飄到了我夢想中我所要的那種生活。我彷彿身臨其境了....... 

  我看到了,我親眼目睹了美麗的大城市!燈光閃爍,就像仙境一樣。夜空,煙花放起來了,整個天空都是煙花,真的好美啊!我從心裡發出深深的讚歎。我想把心中的那份喜悅訴說出來,可是我不知道該找誰。身邊總是會有陌生人一晃而過,可是沒有人理睬我,那些都是陌生人!沒有人和我聊天了。天漸漸黑了,擁擠的人群也慢慢消失了,我變得孤獨了,只有零零碎碎的星陪伴着我,縱使城市再豪華,我的心空洞洞的,無處可歸....我就像一個乞丐,流落街頭,無依無靠的。 身子不由地顫了一下,感覺冷冷的,身上濕濕的,就像在冰箱里一樣。越來越冷了,天也越來越黑了,不知不覺沉睡了,什麼都不知道了。只模模糊糊地感覺什麼東西一直拍打在我身上,感覺很冰,整個人 縮成了一團。“哈欠!”一切都模糊了,我昏過去了。全世界都靜止了,一片迷茫。 (這段內容既有想像的,又有現實的。相交叉在一起。) 

  ....... 

  我疲勞地睜開眼。看到了一雙雙美麗的眼睛,一個個面孔焦急地看着我,然後我看見他們燦爛地笑了,緊緊地圍在我的身邊。“沒事了吧!”“要不要喝口水?”“昨晚怎麼在外面也能睡着啊?而且還下着雨啊!你呀你。”.......聽着一句句關心的話,我的心好暖,好開心啊!我一下子明白了很多。 

  家,是最美的!在家裡有溫暖的愛,我的家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慰問在我身邊圍繞;幸福伴隨在我身邊,快樂在家裡蔓延,無出不在。只是一句關心的話,卻是個一人心中深深的安慰;只是一杯淡淡的水,卻是滋潤我心田的甘露;只是一句提醒,卻指明了我前進的道路;....只是這麼簡單而已,卻是那麼不簡單!難道還有什麼地方能比家還美麗嗎? 

  我可以很自豪地說:我的家是最美的!

最美麗的地方 標籤:最美麗的地方作文 最美的地方作文 美麗的地方作文 一個美麗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