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的課外生活900字作文

我們的課外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從小到大,遇見了不少人,經過了不少事,有過矛盾,有過衝突,有過不解,有過誤會。為此,我罵過,我恨過,我惱過,甚至我還偷偷哭過。可是,世上沒有解不開的疙瘩,沒有過不了的河,只要我們用心面對生活而奮鬥,定能換來歡聲一片。 

  花絮一朵--初識鋼琴 

  在我五歲的時候,媽媽見我挺喜愛音樂的,於是就幫我報了個鋼琴補習班,那時候的我還不懂什麼是鋼琴,在硬硬的鋼琴鍵上胡彈一通,每一個音符就像一條清澈的歡快的“小溪”,由每一條“小溪”直匯成“大海”,有時候“水波平靜”,有時候“波濤洶湧”,間或透出些藍色的夢想來,順着靈魂最敏感地方流了出去,我對樂器不感興趣,不想學,然而媽媽就強逼我去學,每天放學都要練一個鐘頭,這還不算,要是彈錯一個音符,媽媽的巴掌就會像雨點般打來。學習它,是如此艱辛。 

  花絮二朵--化解琴恨 

  幾年過去了,在“強行”的學習中我慢慢對鋼琴有了一點感覺,彈琴的技術也慢慢高了起來,在全國考級中,我通過了九級,我歡呼雀躍,鋼琴成了我“成名”的樂器,也成了我今天的愛好,現在練琴時,不用爸媽叫,我都會自己練,有時甚至還會忘記休息,漸漸的,我對鋼琴不再有恨,而換成了愛。 

  花絮三朵--了解鋼琴 

  音樂似乎對我有魔力,慢慢長大了,我還是不折不扣地喜歡它也了解到各國音樂的不同。肖邦讓黑白相間的鋼琴鍵輕輕起伏。當清澄的和弦與如歌的旋律從中飛逸出來的時候,你有沒有感覺到他那一腔柔情?他會向你訴說一個流亡者的孤獨,訴說情感深處的惆悵,還有那莫名的、卻永遠瀰漫於心頭的霧靄......原來,音樂是如此複雜,而鋼琴卻是如此簡單,彈一首樂曲,你會得到眾人的羨慕與敬佩。 

  花絮四朵--鋼琴夢 

  自從通過鋼琴的畢業水平,在看到電視音樂家們演奏鋼琴時的英姿后,在我的心裡就產生了一個夢的種子:用自己的最大水平,從藝術壇中走向社會,走向全國,走向世界,讓中國的藝術得到發展,讓中國的藝術屹立在世界的最高之巔,讓中國從此走向光明。 

  只要努力了,奮鬥了,時時耕耘。我們課外生活會讓世界因此而改變。

我們的課外生活 標籤:我的課外生活作文 課外生活作文 我們的課餘生活作文 我們的幸福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