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豐富多彩的願望350字作文

豐富多彩的願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豐富多彩的願望

  10月3日

  隆明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我也不例外,也有許多大大小小不同的願望。

  我有時要玩具的:本來我有許多玩具,可是都已玩舊了,有的讓我給弄壞了。媽媽為了打發我的空閑時間,豐富我的課餘生活。就獎勵我一些玩具。我十分開心,因為每件都是我靠努力地得來的。

  我有時會要學習用品的:隨着年級的不斷升高,學習面不斷地增多,消費用品的增加。我也會要求媽媽為我買這些東西。有時我也會把媽媽給我拿的零花錢,自己去買這些用品。媽媽看着我這樣的行為,特高興。

  有時我會要求我媽媽或者爸爸帶我都郊外走走。我聽媽媽講這樣可以放鬆心情,減少壓力。所以我特喜歡爬山之類的活動。

  我的願望是豐富多彩的,也許隨着我的年齡增多,可能還會有許許多多不同的。我最感謝的是,實現我願望的人。



豐富多彩的願望 標籤:豐富多彩的暑假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作文 豐富多彩作文 媽媽的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