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誇我真能幹500字作文

媽媽誇我真能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快要過年了!媽媽比誰都忙碌,打掃衛生啦!置辦年貨啦!我一直想幫幫忙,可媽媽總是說我小,怕我幫倒忙。我不高興的想:“我都三年級了,媽媽還說我小,我總比螞蟻大吧?”媽媽可能聽到了我的埋怨,今天早上,媽媽正經八百地對我說:“徐婧嫻同志,今天我們整理房間,你的宿舍就你自己整理!”我也一本正經的說:“明白,指揮員同志,你就放心吧!一定完成任務!”

  我開始整理房間。我先整理了我的小床,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把厚重的被子一點點疊起來,又睜大眼睛把枕頭上的頭髮挑乾淨。然後開始整理床頭櫃,先把昨晚喝剩的茶水倒掉,又用抹布把床頭櫃抹了一遍。書櫃里也很亂,我把裡面的書分門別類,按故事書科普書課本分別放好,又把柜子上的灰塵擦掉。最後我整理作業,把數學作業語文作業英語作業一起放進了桌洞里。“嗯,就這樣吧!”我滿意的說。突然我看到牆上很臟,怎麼辦呢?我忽然靈機一動,把媽媽昨天買的組合貼紙貼到最顯眼的地方。可是還有一面牆光禿禿的,有辦法了!我把舊掛歷上的福娃剪下來,貼在牆壁中間。我又一想,今年可是兔年,怎樣才能表現出來呢?我思索着。“有了!”我找來幾張兔年宣傳畫,把上面的小兔子剪下來,貼在床頭。房間里煥然一新!媽媽看見了,非常驚奇,說:“徐婧嫻同志,你可真能幹!”我高興極了!

  山東省濱州市鄒平縣梁鄒小學三年級:徐婧嫻



媽媽誇我真能幹 標籤:媽媽誇我真能幹作文 我真能幹作文 媽媽誇我真懂事作文 媽媽誇我真聰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