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誇我真能幹 劉明蕙300字作文

媽媽誇我真能幹 劉明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媽誇我真能幹

  劉明蕙

  星期天,我早早地做完了作業,看見家裡很亂。於是,我心想要是來了客人看見我們家這麼亂,一定會覺得我們家不講衛生,再說我也想給媽媽一個驚喜。

  我二話不說就拿起掃把開始掃了起來。先掃爸爸媽媽的卧室,再掃我的卧室,接着掃客廳,最後再掃廚房……終於掃完了,我看了看錶想現在還不是媽媽下班的時間,我再擦擦玻璃吧。我左手拿濕毛巾,右手裹着干毛巾,不一會兒玻璃被我擦得乾乾淨淨。這時候,媽媽回來了,媽媽看見了乾乾淨淨的家,誇我說:“你真能幹!”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誇我,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像喝了蜜一樣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陳老師的

媽媽誇我真能幹 劉明蕙 標籤:媽媽誇我真能幹作文 我真能幹作文 媽媽誇我真懂事作文 媽媽誇我真聰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