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誇我真能幹300字作文

媽媽誇我真能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怎麼能幹呢?下面我們就來看一看吧!

  有一次,媽媽上班的時候腰忽然閃了一下,我問媽媽:“需要我幫忙嗎?”媽媽說:“你就幫我把背按一下吧!”“好了點吧?”我一邊按一邊問,媽媽說:“你給我倒一點水吧!”“自己要嘗嘗燙不燙!”我一邊倒水一邊說。

  緊接着,又出現了一件事情。到吃午飯的時候了,我問媽媽:“你能去打飯嗎?”“不能。”媽媽說。“那我去打吧!”我對媽媽說,“好吧!”媽媽不放心地說。我打完飯的路上,一粒米也沒浪費。吃完午飯,一下子來到下午,我問媽媽:“你睡覺嗎?”媽媽:“睡一會兒。”媽媽睡覺的時候我便做起作業來。媽媽醒來后誇我說:“你今天不但學會了照顧別人,還管住了自己!”我甜甜地笑了!

  三年級:xzw123456



媽媽誇我真能幹 標籤:媽媽誇我真能幹作文 我真能幹作文 媽媽誇我真懂事作文 媽媽誇我真聰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