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包書皮300字作文

學包書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開學啦!老師給我們發了新書,我想:這次我自己學包書皮吧!媽媽教會我包書皮,以後就可以減輕媽媽的負擔了。我買好了包書皮的紙,又準備了尺子、鉛筆、剪刀等用具后,媽媽就開始教我包書皮了。

  我聽媽媽的指點:先裁紙,再對摺,把要包的書放進去,然後捋一捋書的側面,拿筆沿中線畫出書的長度,用剪刀剪開一個小口,對摺,將書放於紙中,然後把書的封面和底面四個邊細細地包起來,這樣就包好了。

  我試着包了幾本,但不是那兒折地多了,就是那邊剪地多了,我連續包了好幾本,都沒有包好,我又請教了媽媽,按照方法認真地包着書皮,終於包好了一本,我又把那些書全部按照媽媽的指點認真地包好了。

  包書皮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呀!看着那一本本被包好書皮的嶄新的書,我非常高興。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區實驗小學三年級:侯澤彬



學包書皮 標籤:包書皮作文 學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