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我的小橡皮400字作文

我愛我的小橡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我的小橡皮 

  黃晨瑜 

  我有一塊長方形的小橡皮,是我和媽媽一起買的,本來有三塊在一起的,現在就只有一塊了,第一塊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就用完了,第二塊是在上三年級的時候掉到地上找不到了,這是三塊中的最後一塊了。每天,我都帶着它上學,它自然就成了我的好夥伴。 

  我的橡皮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身體是紫色的,外面還有一層包着橡皮的紙,多漂亮呀!每當作業本上寫錯了字時,我就拿起橡皮,請它幫忙,我先小心翼翼地脫去橡皮上包着的那張紙,再用橡皮輕輕地把錯別字擦掉。有時,由於我的不小心,它會幫錯忙,把正確的字擦掉了,但我不生它的氣,連忙把不該擦的字重新寫好。 

  我非常喜歡我的橡皮,有時聞聞它的香味,有時幫它洗洗澡,讓它乾乾淨淨地為我服務。看着它一天天不辭勞苦地為我服務,看着它一天天小下去,我真有些難過。媽媽對我說:“橡皮用完了,還可以買的,有什麼好難過的呢?” 

  如果世界上有用不完的橡皮該多好啊!那樣,我的這塊橡皮就可以永遠陪伴在我的身邊。

我愛我的小橡皮 標籤:小橡皮作文 我愛我的小狗作文 我愛我的爸爸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