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小橡皮350字作文

我的小橡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小橡皮

 安徽省合肥 合肥市屯溪路小學一(1)班 劉進進



  今天爺爺給我買了一塊小橡皮,我看到它的形狀是花的,上面畫著一個小太陽,下面還有一個音符是mapeb,我知道這是一個快樂星。我好像聽到一個細小的聲音,我低下頭看到小橡皮在叫我。我說:“你有什麼事?”小橡皮說;"我們倆交個朋友好嗎?”我說:“好吧”。小橡皮又說:“你看我本事多大,你的字有錯誤我可以幫你擦乾淨,我還能讓你聞到清清的香味。我說:“別看你小,你的本是真大,我很佩服你。”小橡皮說:“不用佩服我,我只是說說而已。”小橡皮又說:“我好看嗎?”我說:“你當然漂亮。”小橡皮說:“我真的漂亮?”我說:“真的”!小橡皮聽完開心的笑了。小橡皮的用處真大。

我的小橡皮 標籤:小橡皮作文 我的橡皮作文 橡皮擦作文 鉛筆和橡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