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果園300字作文

秋天的果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的果園

  南小三年級二班

  黨航力

  秋天,果園裡瓜果飄香,有紅彤彤的蘋果,有紫紅紫紅的葡萄,還有黃澄澄的梨,真是誘人!

  紅紅的蘋果掉在枝頭像一個個小朋友在跳舞,搖來晃去的,它們你爭我搶地等着讓農民伯伯來摘,等着讓人們品嘗它們的美味。瞧,它們笑得多開心呀!一串串紫紅的葡萄掛在葡萄架上,多麼像一顆顆紫色的寶石。一片片綠色的葉子猶如一把把涼傘,為葡萄擋住炎炎烈日。農民伯伯們笑呵呵地把它們摘下來,輕輕地放在籃子里,晶瑩剔透的,看着人直流口水,真想嘗一個。如果我吃了它們,農民伯伯就會少賣一點錢,所以我還是忍住沒有吃。黃黃的梨似一個個黃色的小葫蘆,它們有的藏在樹葉後面,好像在和我們玩捉迷藏。一陣風吹過,樹葉沙沙地響,似乎也在為農民伯伯高興,你聽,遠處不時傳來人們歡快的笑聲!

  我喜歡瓜果飄香的秋天,更喜歡秋天的果園!

  指導老師:范芳莉



秋天的果園 標籤:秋天的果園作文 家鄉的果園作文 美麗的果園作文 秋天的果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