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和新同桌400字作文

我和新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總評:同桌,是學校里離我們最近的人,可是往往同學們與同桌的關係不好,因為從某些突發性的事件中我們產生了片面的認識。文章當中的我,就是從不同的事件中對同桌有了比較全面的認識,從最先的“很討厭她,經常背地裡說她壞話”到最後“成為了一對好朋友”。從全文來看,語句通順,敘述清楚,美中不足的是在敘述方面有些地方與人物年齡不匹配,比如“王玲一邊拍着我的肩膀一邊耐人尋味地說:‘既然我們是朋友,我才會告訴老師呀!’”,孩子能說出這樣的大人話嗎?其次,對同桌的動作、神態描寫也顯得“大人化”,反而不能表現出同桌的鮮明個性。 

  作文的素材來自於生活,只有仔細觀察,認真收集,才會有新的發現,寫出來的作文才會生動。

  點評人:我是雨欣

我和新同桌 標籤:我和新年作文 新同桌作文 我的新同桌作文 我和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