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小兔子冰冰400字作文

我的小兔子冰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姥姥家有隻小兔,是別人給的。這隻小兔的毛是白色的,很可愛,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冰冰,有時我也會叫它心心。

  我和它的感情很好,每次我一去姥姥家,總是先去看它,拿點東西給它吃,它就會很高興。有幾次我去 的時候,他還在睡覺呢!我摸了摸它,它就知道我來了,便馬上跳起來。姥姥為了防止它跑了,把它關在籠子里。這一定我很反對。因為它這樣沒有自由啊!沒有了自由它就不會快樂了。

  有一次,我回到姥姥家,看見它在吃東西,它看見我來了,高興的不得了,我跑過去餵了它點東西,就把它放出來玩耍,它一下子就跑了,正好讓姥姥看見了,姥姥忙去追,我說:“姥姥,不用追它自己會回來的。”姥姥半信半疑地回來了。姥姥去做飯了,還說:“等它回來啊!"我就等着。

  終於在十分鐘后,它跑回來了,一下子跳到了我的面前。我高興極了。忙喊:“姥姥,快來看。”姥姥說:“行啊,真有你的,回來了。”我給冰冰洗了個澡,把它擦乾,就放回了籠子

  這就是我的冰冰,可愛嗎?



我的小兔子冰冰 標籤:我的小兔子作文 聰明的小兔子作文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 我家的小兔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