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有意義的一節課300字作文

有意義的一節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意義的一節課

杭州市拱墅區北秀小學303班

  黃斌

星期三的早晨,我們迎着和煦的陽光,來到景安社區三樓聽課。

這節課非常有意義。老師告訴了我們一些有關處理垃圾的知識。如:有害垃圾有電池、日光燈等;可回收垃圾有啤酒瓶、廢紙板等;其他垃圾有煙頭、破舊瓷器等;廚房垃圾有魚骨頭、果皮等。垃圾應該投入相應的垃圾桶里,否則,後果嚴重。

聽了這堂課,我滿載而歸。因為我知道了垃圾的分類,還認識了四種垃圾桶的標誌,如果把有害垃圾放在可回收垃圾桶里,那有害垃圾沒有被及時處理就會污染空氣和人體。如果所有垃圾都亂放一起,不僅是資源的最大浪費,而且浪費了大量的人力。同時,縮短了垃圾填埋場的使用壽命。

今後,我一定要把垃圾進行分類處理,並呼籲人們一起來保護環境,延長地球的壽命,讓祖國母親永遠年輕。



有意義的一節課 標籤:有意義的一天作文 有意義的一件事作文 最有意義的一件事作文 最有意義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