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有趣的一節課700字作文

有趣的一節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趣的一節課

  東營方洲教育  李奕萱  指導教師:王春秀

  這一節課,我們要做一個遊戲,叫心有靈犀。我很想儘快知道這個遊戲的遊戲規則。

  我的心情非常激動,終於知道規則了,是這樣的:男生和女生各找出兩名同學做搭檔,時間為120秒。一個詞語,描述者可以用語言、動作、神態來描述這個詞語,但不能說出這個詞語裡面的字和諧音。如果有比劃不清楚的詞語可以喊“過”,猜下一個詞語。不過,“過”這個字只能說兩次,時間到了哪個組猜的多,哪個組就成功,成功的組可以得到一張喜報。

  我們女生推出了紀萱哲當描述者,讓祝筱珂當猜的人,我對她們充滿了信心。

  先是男生隊登台比賽,趙瑞琦是描述者,馬靈均是猜的。他們組第一個詞是“高興”,趙瑞琦開始用手比了個“ye”,馬靈均開始說了一個“興高采烈”,趙瑞琦馬上強調是兩個字,馬靈均說出了“高興”這個詞。我很緊張,怕他們組猜的過於順利。第二個詞是“粉筆”,趙瑞琦從旁邊拿了一支粉筆,馬靈均脫口而出“粉筆”。第三個詞是“媽媽”,趙瑞琦說:“女孩長大了成什麼?”,我認為馬靈均會說別的,可是他一下子說出了“媽媽”這個詞。趙瑞琦和馬靈均陸陸續續說出了“寫作業”和“跳繩”,他們成功答對了五個詞語。

  輪到我們女生了,紀萱哲告訴祝筱珂,“這是你的一個親人”,祝筱珂想了一會,這時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替她們着急。紀萱哲又加了一句“比你小的”,“妹妹”祝筱珂脫口而出,第二個詞是“彩筆”,紀萱哲拿起粉筆說:“和這個很相似”。祝筱珂猜了兩次才回答對。“漂亮“這個詞被紀萱哲自己不小心說出來了,她們接着又猜對了“害怕”和“游泳”這兩個詞語。她們兩個配合默契,可是時間飛速,我們才說了四個詞語,時間就到了。

  呀!我們輸了,不過我會再接再厲的,我希望下次我們可以成功!



有趣的一節課 標籤:有趣的一節課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節課作文 難忘的一節課作文 最難忘的一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