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我的自畫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自畫像

   聊城市茌平縣溫陳鄉希望小學六二班

  於風震

Hi,My name is Yu Fengzhen.I’m 12.I’m in Xi Wang Primary School.I’m in Class Two,Grade Six.嘻嘻,英語不是很好,多多包涵。

我,平凡無知,還有點“笨”。在學校里,一提我的大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看到這,了解我了吧!謙虛有點愛吹,幽默又愛逞能,還愛耍威風,口頭禪:“Very  cool.”因此,我結交了許多“哥們”。

雖然優點多多,但缺點也個個致命,最要命的是粗心大意,明明可以拿98分,卻硬要倒過來,變成了89。為這,不知挨了多少“??rdquo;!其次,就是愛看電視。我是個十足的電視迷,就因為這,才讓眼鏡“騎”着鼻子走。不過,到了高年級,只能與電視“拜拜”了。第三,我很懶。如果不是上學,我恨不得從太陽下山一直睡到第二天曬屁股。可每天晚上,我都要背負着爸媽的期望做習題,一直到十點,才肯罷休。唉,我比竇娥還冤!

   好了,日記寫完了,我駛向題海的“船”也開始起航了。

  

  Bye!bye!



我的自畫像 標籤:我的自畫像作文 自畫像作文 我的畫像作文 畫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