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我的自畫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自畫像

利津縣實驗二校四年級(4)班  王文健

   我的名字叫王文健,今年10歲。

   我的眼睛像兩顆閃閃發光的黑寶石,顯得我特別精神。我的鼻子嗅覺特靈敏,用媽媽的話說,饞貓鼻子靈。

其實我最大的特點是貪玩兒。記得有一次,我跟弟弟在家裡玩“地道戰”的遊戲,當時只顧的怎樣把弟弟捉住,一下子把老爸的名貴茶葉撒了一地,我趕緊往茶筒里撿,可遍地都是,怎麼撿啊!我眼珠一轉,計上心頭。我一拍腦袋,有了好辦法!我立即拿來笤帚、簸箕,一股腦的把茶葉都掃進了垃圾桶,覺得百事大吉了!忙叫來弟弟繼續操練。我們正玩得盡興,老爸下班回來了,他的習慣是進門先沏一杯大茶,然後再進廚房做飯。這次,他照樣先拿起茶杯,又去找茶。可是一看一筒茶葉全光了,一看垃圾桶,老爸全明白了。大聲質問:“這是誰幹的好事?把我的上等毛尖送進了垃圾桶,快快如實招來!”我一看大勢不妙,我趕緊上前承認了錯誤,可是老爸還是狠狠的教訓了我一頓。

我喜歡吃水果,特別喜歡吃火龍果。只要想起吃火龍果的滋味,口水都要流出來了。不過老媽有規定,火龍果得兩個周才吃一次的。

我很勤快。在家也經常幫助老媽做家務。比如掃地、拖地,擦桌子、擦玻璃,我和弟弟的房間都是我們自己打掃,媽媽經常誇我能幹呢!

我很害羞。不願意在生人面前講話。其實在班上,只要是讓我當著全班同學回答問題,我都害羞。現在老師、同學們都在幫助我改正這個缺點,相信我一定會戰勝這個困難的!

   

假日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的自畫像 標籤:我的自畫像作文 自畫像作文 我的畫像作文 畫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