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繼寫《狐假虎威》600字作文

繼寫《狐假虎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後來,老虎明白了百獸是害怕自己才逃走的,於是,它準備找個時間把那個可惡的狐狸吃掉。 

  有一天,老虎在森林裡尋食。忽然,狐狸竄到了老虎後面,狐狸正想逃走,老虎一把抓住狐狸,說:“你上次騙了我,我正想找你呢,沒想到,你自己送上門來!”狐狸假聲假氣地說:“老虎大王,求你放過我吧,上次是我不對,我不該騙你。”老虎說:“我是不會放了你的。”狐狸眼珠子骨碌碌一轉,說:“你的肚子是不是餓了,我請你到我家吃飯。“好!”老虎大聲說。 

  它們很快就走到了狐狸家。狐狸一到家,就立刻拿出一些花生,對老虎說:“老虎大王,我去幫你炒一些羊肉吧,你先吃一點花生吧。”然後,狐狸就走進廚房,認認真真地炒了一大鍋的羊肉。老虎早就聞到了香味,便迫不及待地說:“好了沒有啊?我等的餓死了!”“好了,好了!”狐狸大聲說。然後,它就把羊肉端了出來,老虎一看見香噴噴的羊肉,就連忙跑過去,吃了起來,狐狸問:“虎大王,我的手藝是不是不錯呀?”“太好吃了,太好吃了!”老虎邊吃邊說,很快,一大鍋的羊肉都被老虎吞進了肚子,老虎隊狐狸說:“再炒一鍋,再炒一鍋!”“是,我馬上去炒。”狐狸說。 

  過了一會,狐狸又把一大鍋羊肉端了出來,老虎和上次一樣,把鍋端起來,然後,大吃一頓,老虎吃完之後,對狐狸說:“這次我暫時先不吃你,下次如果你再敢騙我,我就馬上把你吃了,知道了嗎?”“知道了,下一次我一定再也不欺騙您了,謝謝虎大王!”然後,老虎就大搖大擺的離開了。 

  狐狸看着老虎的背影,心想:幸好我知道老虎喜歡吃羊肉,不然,我的小命就沒了。然後就把門關上了。

繼寫《狐假虎威》 標籤:續寫《狐假虎威》作文 《狐假虎威》作文 《狐假虎威》後傳作文 《狐假虎威》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