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國慶節400字作文

國慶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國 慶 節 

  每年的十月一日是國慶節,也是偉大祖國母親的生日。在這一天里,全國人民都在慶祝這個神聖的日子。 

  一大早工人們就把我們的家園打扮的五彩繽紛、漂漂亮亮、格外美麗。在旱冰場旁擺滿了許許多多的花兒,一排排,美麗極了。你看,還有幾朵花兒在那裡爭奇鬥豔呢!再往前一點就是我們廠辦工大樓,從遠處一看就能清晰地看見幾個紅彤彤的燈籠上寫了幾個大字:國慶節快樂。走到辦公大樓門前一看,哇!好漂亮的花兒呀,有紅的、紫的、白的、黃的等格外美麗,簡直就是花的天堂。還有超市門前掛着許許多多五彩繽紛的彩旗,顯得格外喜慶。 

  同學們有的跟着爸爸媽媽一起去參觀名勝古迹,還有的回到老家去看望長輩,並且一起來慶祝國慶節。 

  而我呢,真是可憐不能出去遊玩,因為我身體不舒服而要做一個小手術,沒有辦法,只好在醫院裡度過咯。不過還好,我一點也不覺得孤單,因為有爸爸媽媽陪伴,還有護士阿姨的細心護理。另外,每個病房還有電視看,可以看到關於國慶的節目,還有神舟七號返回的狀觀景象,我也就不覺得孤單。 

  就這樣,不知不覺國慶七天長假過去了,我也該出院了。 

  岳陽市長煉小學三年五班:藍燦彬

國慶節 標籤:國慶節作文 國慶節快樂作文 熱鬧的國慶節作文 難忘的國慶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