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暑假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暑假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天,我哼哼嘰嘰的走進注射室,看見一位穿的土氣的阿姨,抱着孩子,眼中流着淚,語無倫次地央求着三位"白醫天使".可那三位"白醫天使"好像沒聽見,仍然在嘻嘻哈哈地聊着天. 

  我走上前去一看,只見阿姨懷中的孩子兩眼直望上翻,嘴巴是紫色的,小臉像一張白紙.我不禁也為她着急起來.於是對三位"白醫天使"說:"阿姨,護士阿姨,掛鹽水!" 

  其中的兩位"白醫天使"無動於衷,只有一位扭過頭,帶答不理地問:"誰!誰要掛鹽水?" 

  "她,這個小朋友."我趕緊一指阿姨懷中的孩子,心中盼望着她立刻走過來,她卻不緊不慢地說:"等一會兒再說."我提高了一點聲音:"阿姨,求求你們啦!這個小孩很危險啊!" 

  那三位"白醫天使"沒有理會,又聊了片刻.才不情願地結束聊天,懶懶洋地走過來.沒好氣地抓起阿姨手中的鹽水瓶,開始了她們的工作--打針......

暑假的一件事 標籤:暑假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的一件事作文 暑假的一天作文 暑假中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