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暑期450字作文

暑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中午,天氣有點悶熱,我跑到陽台透透氣邊看風景。

  瞧,金色的陽光撒在河面上,閃閃發光,多麼像一串串珍珠啊!樹上的知了,把全身的力量都發泄出來了,持續不斷地叫着。燕子在大樹間玩耍,在天空飛翔,十分快活。

  人說天有不測之雲,過了不久,烏雲密布,大雨即將來臨。科學書上說,要下雨時空氣濕度變大,燕子翅膀阻力也大飛不高。果然,燕子越飛越低。

  好奇心領引着我,我想:“當傾盆大雨來臨時,燕子躲在哪兒呢?”

  此時的天,像神仙打翻了酒杯,大雨傾瀉而出。雨打濕了它們的羽毛,每一個動作都顯示着沉重。

  我觀察着,第一隻燕子衝刺了!那雙剛勁的翅膀使勁地扑打着,飛到了電線上,爪子緊緊地抓住電線。接着,其他燕子紛紛也飛到電線上。

  雨,越下越大。燕子們扑打着翅膀,梳理着羽毛,仍然抓着電線。

  雨過天晴,空氣中還飄着泥土的味道,燕子們又飛翔在藍天,清脆的叫聲在耳邊響起,好像在說:“狂風我不怕,暴雨我不怕……”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三年級:鄭宇鵬



暑期 標籤:暑期作文 暑期日記作文 我的暑期作文 我的暑期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