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新暑期 新目標 新夢想500字作文

新暑期 新目標 新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駒過隙,斗轉星移,時間如流水匆匆,帶走了童年,帶走了歡樂,也帶走了曾經的那番期盼。

  跟隨童年的腳步一步步邁向成長,我懷念幼時的那份天真,那份幼稚。童年是美好的,可時間確是極致而又殘忍的東西,害得生命也跟着奢侈。

  當然我們不能只坐着,感慨時光的飛逝,坐等空虛,我們要制定新暑期的目標和計劃,雖然在一天當中,我們很忙碌,可有些時候,我們會忘記,在這一天中,我們都做了什麼,這種忙碌其實是無效的,是沒有目的的瞎忙碌。因此,制定暑期的安排是關鍵。若暑期安排妥當,並照舊做了,你就離成功近了一大半。沒有誰的人生是完美的,成長中的磕磕絆絆,都是人生中的一次教訓,我我們應該以此為榮,因為我們經歷過。

  過了這個暑假,我們就是初二的學生了,懷想過去的那些年的時光,心中也會隱隱作痛,連那一聲嘆息也煞是沉重,現在呢,學習上的壓力,老師家長的茵茵期望,我們怎能辜負?

  現在,正是我們該拼的時候了,不拼不搏,一生白活,初二就是一個轉折點,成功與失敗有時只是走錯了一個路口,但你從此就與成功擦肩而過了,在學習和生活中,要做的嚴謹,減小失誤。

  心中夢想的中學,已不再遙遠,但要付出努力啊,中學的校門是始終對外敞開着的,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有資格進去,把虛榮和浮躁都甩在身後吧,讓我們揚起風帆,在學習的海洋上盡情的漂泊吧。

新暑期 新目標 新夢想 標籤:新學期新目標作文 暑期作文 暑期日記作文 我的暑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