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顆葡萄500字作文

一顆葡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一直以為真情流露在爸爸、媽媽和孩子,爺爺、奶奶和孫子等親人之間,可是,去年夏天的一件小事讓我改變了這個看法。 

  去年夏天特別地悶熱,暑假裡,我在家裡吹着空調還是感覺悶的慌,中午吃完飯,爸爸和媽媽都休息了,我開始寫作業,正覺得昏昏欲睡時,突然傳來一陣敲門聲,我心想:這是誰呀?大熱天的還往外跑。跑過去打開門一看,咦,是月月妹妹,我連忙問道:“月月,這麼熱的天,你跑出來幹嗎?不怕中暑呀?”只見月月妹妹把藏在身後的小手拿了出來,手心裡一顆紫色的大葡萄呈現在我的面前。“姐姐,這是我媽媽給我買的葡萄中最大的一顆,送給你吃吧!”妹妹一邊擦汗一邊說。看着妹妹紅撲撲的小臉上掛滿的汗水,看着手裡的葡萄,我的心裡一陣感動:這麼熱的天氣,妹妹大老遠的跑過來,就為了把最大的葡萄送給我。這是多麼珍貴的一顆葡萄啊!這是妹妹對姐姐的一份愛啊! 

  我對妹妹說了聲謝謝,然後把我珍藏了好幾天沒捨得吃的雪糕拿出來遞給妹妹,妹妹和我都開心的笑了。這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但是卻深深的印在我的心裡。也使我明白:真情不僅僅存在於親人之間,也存在於朋友、同學甚至陌生人之間。就像一首歌里唱道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是啊!讓我們都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讓真情伴隨着我們健康成長! 

  (教師簡評:情真意切,令人動容!)

一顆葡萄 標籤:摘葡萄作文 葡萄作文 吃葡萄作文 野葡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