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倉鼠真有趣350字作文

小倉鼠真有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家有一隻小倉鼠,它特別、特別地有趣,讓我慢慢來說給你聽??

  我把小倉鼠放在桌子上,只見它左竄竄、右竄竄,一會兒跑到小盤子里,一會兒跑到小袋子里。哎呀!這是怎麼了?小倉鼠爬一會兒就用後腳站了起來,哇!不過這個樣子好可愛呀!但我又擔心它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呢。於是我趕忙跑去問媽媽:“媽媽,媽媽,小倉鼠生病了嗎?它怎麼老是一站一站的呢?”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呵呵,它是想吃東西了。”我趕快去拿了一袋花生米,給小倉鼠填肚子,果然,它真的餓了,一眨眼,一顆花生米很快就被它吃光了,咦!小倉鼠還有一個習慣呢,它喜歡用前面的兩隻“手”抱着吃,還不吃花生外面的紅衣,剩下一地的花生皮,真是太有趣了。

  東二三年級:新月cddcm



小倉鼠真有趣 標籤:可愛的小倉鼠作文 小倉鼠作文 我的小倉鼠作文 我家的小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