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黃山參觀記500字作文

黃山參觀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就是黃山,奇甲天下的黃山。我終於何以登上這讓我盼望已久的黃山。無數的奇松怪石天然巧成,奇異飄渺的雲海,清澈見底的溫泉,並稱黃山四絕。 

  黃山的奇松怪石很有名,松樹本是很普通的植物,可黃山的松樹就與眾不同了。它只要一條石縫,一撮土就可以立於天地之間。它依山勢和風向紮根在懸崖峭壁中,頑強的生存下來,漫山遍野到處鬱鬱蔥蔥,像給群山披上一身綠色的被子,天下聞名的松樹有迎客松、陪客松、送客松它們個個千姿百態神韻飛揚。 

  不知不覺我已經到了妙筆生花和筆架峰的景點,我想如果我能拿起這支神筆,一定能寫出天下妙筆生花美妙絕倫的文章。接着我們又到了仙人曬靴的景點,我想這隻靴子一定是濕得太厲害了不信你看一看,它都在哪晾曬了幾千年了。 

  我登上黃山的一座山頂看見遠處的山中有霧氣磅的雲海,怎麼難到我們到了海邊了嗎?噢這就是雲海,雲海千姿百態,形象萬千,有時變成洶湧澎湃的海浪,有時像一群安靜的小綿羊,山峰在雲海之間若隱若現,雲海這神奇的美容師,更讓黃山披上了一種神秘的色彩,我身在其中,覺得自己彷彿在人間仙境一般,有一種騰雲駕霧的感覺。 

  讓我感到遺憾的是由於時間太匆忙我就沒去成黃山四絕之一溫泉。以後我一定要第二次登上黃山

黃山參觀記 標籤:參觀記作文 黃山作文 黃山奇石作文 登黃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