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雖然每天我們都在一起,無話不說,但我今天卻與您寫信作為特殊交流的方式,這還是第一次,媽媽,在此我就對您敞開心扉,一吐為快吧! 

  首先,我要感謝您這九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是您在我的成長中給了我鼓勵和幫助,也是您讓我們的家時時充滿令人羨慕的歡笑。媽媽,你真是太辛苦了!每一天您都不厭其煩地照顧着我的生活和學習,而我有時還會因為一些小事耍些小脾氣,總是讓您生氣,真是對不起呀!請您原諒女兒吧! 

  記得那一天,我因為身體不舒服在家裡休息,看到我全身無力,沒精打採的樣子,您一邊拿葯喂我,一邊安慰着:“沒關係,吃了葯就會好起來的,想吃什麼媽媽給你做,好嗎?”這時的我聽到您一番心疼的話,心裡好舒服。到了夜裡,我還在發燒,您又坐在床邊守候着我,生怕我病情又加重。早晨我醒來時,媽媽您問道:“孩子,好些了嗎?”看着您那憔悴的面容,我的鼻子一陣陣酸楚。等我病好些了,您又忙着給我輔導落下的功課。 

  親愛的媽媽,在您的呵護下,我茁壯成長着,我想對您說:“您真是太辛苦了!”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我想我再也不會讓您操心了,當我獲得好成績時,我知道這裡面有您的功勞,這也是您最高興的時候,您是在為我付出太多了。我將會努力學習,做好每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不辜負您對我的希望!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女兒:孫婉婷

  2012年5月6日

媽媽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