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給媽媽洗腳300字作文

我給媽媽洗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日是婦女節,是所有婦女的節日,也是我媽媽的節日。我想了想,決定為媽媽洗一次腳!

  我先到浴室打一盆熱乎乎的水,然後搬來一張椅子,最後

  我去把媽媽請來。我讓媽媽坐下。我幫媽媽把鞋子、襪子脫掉,再把媽媽的腳放入水中。我第一次看見媽媽的腳!一雙又黃又瘦的腳,上面好似有着無數條的蟲子在媽媽腳上爬着。我輕輕的摸着媽媽的腳!媽媽高興的對我說:“孩子,你洗的真舒服!”我聽到了媽媽的誇獎后,我洗的更起勁了!我擠了一點沐浴液塗在媽媽的腳上,然後用熱水把腳上的沐浴清洗乾淨,接着我拿起擦腳巾把腳擦乾,最後,我幫媽媽把襪子和鞋子穿上。媽媽輕輕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你幫我洗的腳真舒服,我太喜歡了!”

  同學們,三八婦女節你為媽媽洗腳了嗎?如果沒有的話,現在就開始行動吧!

  福建泉州豐澤區雲谷小學三年級:潘舒陽



我給媽媽洗腳 標籤:我給媽媽洗腳作文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作文 給媽媽洗腳作文 幫媽媽洗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