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母親的愛張欣悅350字作文

母親的愛張欣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母親對我們的愛是無私的、偉大的,我的母親也不例外。

  近幾天,我長了一身的水痘,快把媽媽給累垮了。媽媽不僅要工作,還有起早貪黑地為姐姐做飯,再陪姐姐把作業做完。緊張的工作忙完了,就回家給我上藥。雖然,我身上的水痘有些好轉,但媽媽又為我磨牙而休息不好。媽媽擔心我,所以專門擠出時間去超市給我買大骨頭補鈣,再煮得嫩里加嫩,吃大骨頭時,媽媽專門給我從骨頭上剔下幾塊好的瘦肉放在我碗里,自己吃那些脆骨和筋。一看到媽媽的行為,我說:“您吃這些瘦肉吧,您這些天太辛苦,應該補補身子了。”說完我便把這一碗香噴噴的大骨頭讓給了媽媽,而媽媽又把這碗骨頭肉讓給了我,說:“你吃吧,鍋里還有,你需要補補鈣。”吃着這碗大骨頭肉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我感覺到了:母愛比山高,比海深。母親是世上最偉大的人。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不能忘記自己的母親。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母親的愛張欣悅 標籤:母親的愛作文 獻給母親的愛作文 給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母親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