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母親的愛700字作文

母親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母親的愛

  陳弘毅

  大家都知道一句俗話是:母愛如林。所以我也有一個愛我的母親,因為我在三年級已經通過一件小事知道了母親有多愛我。

  說起這件事,它是發身在三年級下學期。因為那時我十分熱愛打乒乓球,不過那一天之前已經很久沒打過乒乓球了,所以我很想打乒乓球,不過媽媽要加班,所以我只好等媽媽回來再打了。7點半,8點,8點半,在幾乎9點時,媽媽終於推門而入,原來是因為這次加班時有點急事,所以比較晚。等媽媽吃過飯後,我便蹦蹦跳跳地跑到媽媽旁邊,問:能陪我打一會兒乒乓球嗎?媽媽轉過頭,用一雙疲憊的眼睛看着我,便同意了。

  我們把紙盒放在桌子上,便開始打了起來。“啪,啪,啪!”我一連打了三個快拉便把媽媽打的落花流水。“啪!”媽媽也用一個扣殺回敬我,不過這記扣殺力度不大,速度不快,角度不刁,一點攻擊力也沒有,我便用一記扣殺打回,哪知媽媽竟接不住!以前還能打回來一個扣殺的,但今天卻接不住,難道因為位置?我心裡想。然後就跟媽媽換了一下位置。但還是和以前一樣,力度,速度,角度都不強。但我看了一下媽媽那疲憊的眼神和緩慢的動作時,那一剎那,我心裡的謎團終於解開了。原來是因為媽媽加班太過勞累,而回到家時也沒有得到充分的休息。這就是原因!我這才恍然大悟。我便對媽媽提出不打了。媽媽便喝了幾口水,就會房休息了。我也刷牙睡覺了。可我還有一個謎團沒有解開,那就是為什麼媽媽在極度疲勞的情況下還答應我和我打乒乓球?啊! 我這才明白為什麼媽媽在極度疲勞的情況下還答應我和我打乒乓球,是愛!媽媽因為愛才和我打乒乓球的。我便睡覺了。

  雖然這只是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不過卻是媽媽愛我的最好,最準確的證明。之所以三年級的事我還記得,這難道不是母親愛我的最好證明嗎?



母親的愛 標籤:母親的愛作文 獻給母親的愛作文 給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母親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