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交通安全在我心600字作文

交通安全在我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隨着科技發展,交通便利,車輛日益增多,危險也無時無刻的在我們身邊徘徊。“安全”便成為了我們首要的任務,尤其是交通安全。由於有些人不遵守交通規則而發生了一幕幕令人怵目驚心,傷痛欲絕的悲慘事故。 

  我記的那是電視節目中的故事。在一條寬闊的大馬路上,車輛川流不息。有倆個中學生走在回家的路上,他們邊走路邊談論着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情,不時傳來一陣笑聲。走着,走着,一個學生說:“我家就在對面,我先回家了,再見。”說著,一下子飛奔起來,“嗖”的一下跨過了護欄。還沒等他站穩,一輛黑色的小轎車急馳而來。“啊!”隨着一聲慘叫,血濺在了車上,同時也濺在了護欄上。就這樣剛才還在說笑的一個活生生同學失去了他的生命。這是血的教訓,我們想一想,如果他不急着回家不去跨護欄,如果他能遵守交通規則,過馬路走斑馬線,那今天這個悲劇就不會發生了。

  我還親眼目睹了這樣一場交通事故。那是一個夏日炎熱的晚上,我和奶奶去超市買完東西剛出來,在我們眼前就發生了這驚心動魄的一幕。前面十字路口紅燈亮了,一位叔叔沒有停下來,仍然騎着自行車過馬路,當他剛走到一半時,一輛大貨車開過來了。司機來不急剎車,就在那一剎那,那位叔叔被撞倒了,自行車的輪子都飛出去了,鮮血流了一片。人們都驚呆了。在這平靜的夜晚,有誰想到會發生這樣一件事呢?這時我在想:“紅燈停,綠燈行,這是人人都知道的交通規則,為什麼有些人就是不去遵守呢?我們不僅要把這個交通規則掛在嘴邊,還要把它深深的印在心裡,真正的做到。“

  安全無小事,讓我都一起遵守交通規則,時時刻刻把交通安全緊記心間,一起迎接每好的明天。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交通安全在我心 標籤:交通安全在我心作文 交通安全在我心中作文 安全在我心作文 安全在我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