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交通安全在我心500字作文

交通安全在我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的生命是世間最寶貴的,沒有了金錢,可以再去賺;沒有了工作,可以去拼搏;沒有了學業,可以去努力學習;但是沒有了生命,就沒有了一切。如今交通安全是個大問題,很多人因為酒後駕車而被捕。

  今天,我和媽媽看見警察叔叔在一條道路中央走來走去,我以為是在抓小偷呢,後來打聽才得知是在狠抓酒後駕車。我很好奇,連忙停下腳步來看個究竟。過了一會兒,忽然一輛白色奔馳轎車“搖搖晃晃”地駛來,它進入了警察們的視線,只見它看到警察的手勢后緩緩的停了下來。警察叔叔有禮貌地敬了個禮,探進車窗問他:“先生,今天您喝酒了嗎?”那個駕駛員用手指着警察,頭搖晃了幾下,眼睛半睜半合,還理直氣壯地回答:“沒喝,誰喝了呀,你們多管閑事!”他不僅沒有承認,反倒罵了警察幾句。警察叔叔聽着他憤憤不平的語氣,聞着空中飄來的濃濃的白酒味,立刻給他做了測量,結果酒精度遠遠超標!圍觀的群眾越來越多,有的甚至還議論紛紛:“這駕駛員太不像話了!居然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不管他怎麼反駁,警察叔叔還是把他押進了公安車。就這樣,一個,兩個……這天晚上,他們抓獲了滿滿一車酒後駕車的人。

  茫茫深夜,警察叔叔為了我們的交通安全而不辭辛苦地工作着,他們希望所有的駕駛員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我們要牢記警察叔叔的話,交通安全時刻記在我們心中!

  浙江省湖州市南潯區雙林慶同小學六年級:陳心雨



交通安全在我心 標籤:交通安全在我心作文 交通安全在我心中作文 安全在我心作文 安全在我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