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爸爸,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爸爸,平日里的我們,並未多言,並未多表達些應有的愛意,並未像其他家庭那樣把“我愛你”常掛在嘴邊。

  因為我的羞,變為我的怕,因為我的不好意思阻攔了那一切又一切美好的機會,向你言語,向你訴說,向你美言幾句。

  “萬水千山總是情”。今日的我在作文中來說說。

  你是含蓄的父親,如山一般。在希望我吃多點飯時,卻不和氣,美美地說,卻婉轉的批評了我的挑食,再讓我多吃一些,多吃一些。

  你擁有母親般細膩的心,好些日子的早晨,比我們早起半個鐘,在廚房中弄早餐,在盛好它,當我早晨起來,洗漱完后,正準備盛它時,才發現,桌上早已擺好了熱騰騰的早餐,等待我們細細品嘗。你卻不好意思,在房間里等候着,待我們吃的精光,走了后,才出來默默地收拾這碗筷,露出甜美的笑顏。

  你是無比重視我們,關心我們的好爸爸。對我們的來說,你總是百般重視。當我誇讚着U盤的無限好后,你便在工作完后,自己去買了,然後擺在桌上。當我看到桌上的一切,便一目了然了。弟弟與妹妹只是一旁讚揚着,羨慕着。而我沉浸在愛的甜蜜中,品味着這比蜜還要甜的味道。

  高爾基說:世界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而我想說:世界的一切光榮和驕傲,不僅來自母親,也來自父親。

  帶着對你的感激與無限的愛意,我要對你說:爸爸,我愛你!

  三年級:王釩鋮



爸爸,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